网信系召开线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习会

2020-07-10 14:39 3354 山科新闻网

2020年7月9日下午,网信系于J13-105会议室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召开线上全系学习大会,会议由系主任廉文娟主持,网信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听取了由上海交通大学藏斌宇教授、国防科技大学张春元教授、北京工业大学蒋宗礼教授所做的专题报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加强学校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对推动学科和专业的建设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报告围绕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体系、专业定位与特色等内容,并就自评报告和相关教学资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经过2小时的线上学习,使得大家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而专业认证为契机,持续落实工程教育理念,对标工程教育认证标准,评促强,追求卓越;突出以学生为中心,目标为导向,突出持续改进;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高实践教学水平,提高质量保障力度;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能力,扎实做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努力推动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为我院在专业认证工作中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价值。

1.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