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2020-03-23 17:05 1736 山科新闻网

2020年3月1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20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集体学习由党委书记牟仁刚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讲话精神,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认真学习了山东省委常委会2月26日的会议精神和山东省《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若干意见》。

通过学习交流,与会人员思想达成共识,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站得高、看得远、想得深、抓得实,运筹帷幄,进一步对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为做好下一步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明确了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总体原则、重点思路、重要举措,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指明了方向,同时为进一步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提供了科学指南。山东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副担子一肩挑,两手抓、两手硬,把疫情造成的时间损失、工作损失、发展损失努力夺回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牟仁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高度的政治自觉、学习自觉、理论自觉、实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专题会议精神上来,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掌握学院疫情防控情况,扎实做好内部防控,严格落实日报告制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有条不紊地推进新学期的各项教学科研工作。通过网络线上教学,充分利用互联网和信息化教育资源,为学生提供全面的学习支持,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政治统领、党建引领,讲政治、守纪律、强作风,在大考中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通讯员:朱统汉)


1587374559963251.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