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1-01-13 11:29 1564 山科新闻网

山东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成立于2001年,2014年被认定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新三板挂牌(股票号码832542),2019年被香港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的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代码1818)收购。本公司致力于矿山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的研发、设计、实施与服务。

公司长期专注于数字矿山领域的研究,建立了以矿山物联网为基础,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技术为支撑,涵盖了矿山生产大数据分析决策系统、地测采辅助设计与采矿生产数字化、经济矿体评价、三维可视化集成系统等系列软件产品,推动黄金矿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为矿山提供完整的数字矿山产品体系与标准化服务,并长期与北京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科技大学、中南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理工大学、济南大学等科研院所、高校有着合作关系,拥有的核心技术人员从业经验均在十年以上,对数字矿山、企业信息化建设有着深刻的认识和独到的见解。

多年来,公司完成了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火炬计划、科技部创新基金、省重点产业关键项目近30项;参与研发并实施了国家863计划重点项目—“数字化采矿关键技术与软件开发”、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非煤矿山安全重大专项、矿山产业智慧工场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以及国家级“山东黄金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建设等科研项目,先后荣获了“山东省计算机应用优秀成果奖、山东省技术创新一等奖、中国黄金协会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安全生产科技成果三等奖、国家重点新产品奖”等各类奖项。


1610508497102904.jpg

1610508497786761.jpg

1610508497378439.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