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系老师参加HarmonyOS暑期师资培训

2021-09-03 16:06 3732 山科新闻网


2021年7月26日至28日,华为HarmonyOS软硬协同创新实践师资培训在华为全球培训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与华为联合主办,华为企业BG人才发展部和消费者BG AI与智慧全场景战略规划营销部联合承办。物联网系孙海滨、于建志、张杏莉、李哲、韩进等教师与来自全国各地的50名高校教师克服极端天气和疫情影响,进行了为期3天的培训交流。

在培训中,华为工程师深入讲解了HarmonyOS系统体系架构,并通过软硬件实验平台,演示如何开展综合创新实践,使高校教师对HarmonyOS应用开发和设备开发有了基本的理解。

同时,本次会议还组织了教学研讨会,针对基于HarmonyOS开展课程教学改革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有助于在实际课程实验与实践教学过程中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动手能力,具有积极意义。(通讯员:于建志)

1630657488208487.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