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同心筑梦二十大,意气风发唱青春”第二十届形象素质大赛

2022-05-24 16:24 1679 山科新闻网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展现广大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在中国共青团建团百年之际,计算机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办第二十届形象素质大赛,学院学生会主席刘宜琳、李佳凝,大艺团团长钟晓阳、高继瑞、臧亚宁、杜俊霖,声乐队队长魏志平、赵人洁担任活动评委。张芝瑞,宋双娇担任主持人。

本次大赛以“同心筑梦二十大,意气风发唱青春”为主题,表演形式涵盖歌曲、舞蹈、相声、乐器表演等。“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王浩庆用一首《平凡之路》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他干净空灵的歌声直击观众心灵深处;“想看遍这世界,去最遥远的远方,感觉有双翅膀,能飞越高山和海洋”,张津铭的《你曾是少年》鼓舞同学们重拾失去的勇气,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很想念很感谢有你的夏天”,高媛媛、聂乐时光正好》激励同学们趁着微风不躁,懂得珍惜当下。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掌声阵阵,为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最终,李思奇等10组选手进入决赛。在中场游戏环节,现场观众还化身“中华小曲库”,积极参与听前奏猜歌名的小游戏。

舞动激情青春,唱响时代主旋律。本次比赛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靓丽风采,预祝同学们在决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通讯员:尹贻娜 姜敏 邹雯轩 摄影:刘奕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