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有缘相聚”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2021-11-22 10:02 1898 山科新闻网

近日,计算机学院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在B12-14团体心理辅导室举行。活动由计算机学院王春菊老师组织带队,计算机学院心理健康联合会联络部的同学参加,活动中同学们笑声不断,共度愉快时光。

本次活动围绕“人际交往”主题,共安排了“连环自我介绍”、“如果你爱我”、“喜怒哀乐”、“正话反说”四个环节;“连环自我介绍”包括三轮介绍,帮助成员认识其他成员的名字,了解其他成员的爱好、特长等,加深彼此间的了解,同时增进感情;“如果你爱我,请你为我笑一下”在欢声笑语中进一步深化成员间感情,同时给每一位成员表达自己,与人交流的机会;“喜怒哀乐”是以团队为单位传递形容感情的词汇,肢体语言传达出词汇意思的同时也传达出了每个人的热情,培养了成员间的默契;“正话反说”活动中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进行语言的切磋,进一步增强彼此间的感情。活动结束后,大家各自分享了此次活动的感受和收获。

此次活动给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开放自己、与人交流、增加人际交往勇气与能力的机会,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共同度过一个美好、充实的大学生活。(通讯员:王春菊 郎平 张庆正 摄影:董成洋)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