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基础班开班仪式

2021-11-20 21:10 1849 山科新闻网

11月20日,计算机学院“青马工程”基础班理论课程培训开班仪式于J9-135顺利举行。学院团委书记王春宇主讲,团委老师李志鑫和“青马工程”基础班60余名团支书参加培训。

王春宇首先介绍了“青马工程”基础班开展的具体原因和重大意义。通过讲解“网上共青团建设理论与实践”,结合自身丰富工作经验,王老师多层次、多角度为同学们介绍如何利用网络多媒体开展组织生活会、团日活动,并简要列举本学期将要开展的“青马工程”的相关内容模块。

李志鑫则为同学们分别讲解了团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注意事项、2021团员先进性评价和团支部对标定级等工作。李老师强调,团干部应着力提升理论知识修养,强化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青马工程”的建设。

会后,两位老师还作了相关答疑。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深,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立足本职,严格自律,将党团思想贯彻于主题团日活动当中,带领支部不断进步。(通讯员:李志鑫 摄影:尹贻娜)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