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系部署推进本科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工作

2021-12-28 21:19 1820 山科新闻网

2021年12月27日下午,人工智能系在J7-105召开了人工智能专业2018级本科毕业实习、毕业设计部署会。人工智能系主任崔宾阁、党支部书记包永堂及人工智能专业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包永堂首先就今年的考研、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建议大家做好考研复试和就业两手准备。对于考研学生,要根据所报考学校最近几年的情况有的放矢地准备复试。对于想就业的同学,要利用假期及时关注就业信息,利用一切机会就业。

包永堂 - 副本.jpg

接下来,崔宾阁老师就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的具体流程、要求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大家积极准备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及早联系指导教师商定毕设内容。对于选择企业毕业设计题目的学生,建议大家在企业实习中一定抓住一切机会,多向企业优秀工程师学习,增强项目经历,提升自身的综合竞争力。

崔宾阁 - 副本.jpg

会议最后崔宾阁老师还鼓励大家在正值奋斗的年龄一定要刻苦努力,祝愿大家都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另悉,2021年12月28日上午,崔宾阁和包永堂两位老师带领选择企业毕业设计题目的部分学生来到以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对接交流,以萨技术副总裁、中央研究院院长石柱国代表公司接待了来自山科大人工智能专业的师生代表。石院长向各位同学详细介绍了以萨的情况,表示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毕业设计工作,一定全力保障好同学们的毕设任务。此外,每位同学的企业指导教师还与各位同学进行了一对一交流,详细介绍了毕业设计的工作内容和相关要求,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

对接现场1 - 副本.jpg

此次对接使各位同学对以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有了全新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利用好在企业做毕设的有利条件,争取能够取得丰硕的成果。(通讯员:包永堂)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