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赵卫东为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03 11:19 1812 山科新闻网

近日,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赵卫东在J7-113教室为软件工程专业2020级全体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赵卫东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纲领文献——学习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为题,介绍了《决议》的生成背景、生成过程、基本框架、主要内容及历史意义。赵卫东指出,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百年党史,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蕴含着深刻的历史启示,要继续这些经验和启示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坚定信心。 

赵卫东希望,当代大学生能全面学习、认真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不断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通讯员:姜敏 秦晓田 摄影:徐继爽)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