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彭延军为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03 16:56 2229 山科新闻网

近日,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彭延军在S1-105教室为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2019级全体同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彭延军从实际出发,结合三篇经典文献,引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他从历史逻辑、现实价值、本体论、方法论和重点论等阐释了《决议》的生成背景、生成过程,让同学们对党的百年奋斗史有了深入了解。接着,彭延军详述了《决议》的主要内容和历史意义。他指出,《决议》融汇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成功”,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现实启发性。

宣讲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践行初心使命,开拓创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通讯员:陈志泉 郎平 摄影:魏忠任)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