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梁永全为计算机系全体党员教师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05 15:21 1762 山科新闻网

        202214日,计算机学院院长梁永全在J13-215会议室为计算机系全体党员老师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梁永全以“牢记“一二三五十”,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首先介绍了《决议》的历史意义,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他从一个主题目,两个确立,两个始终,三次理论飞跃,三个需要,四个伟大飞跃,四件大事,一套历史意义,十个明确,十大坚持等几个方面诠释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指出全会和《决议》烘托的主题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

        本次宣讲,给老师们带来很大触动,让老师们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督促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通讯员:王路,摄影:栾文静)

梁院长新闻.pn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