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2-01-14 15:38 2050 山科新闻网

113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在J13-220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院长梁永全等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主持。

会前,全体党支部书记通过书面形式进行述职,述职报告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会上,软件工程系党支部等8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履行工作责任情况,基础工作完成情况,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推进创新性工作、特色工作情况,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6个方面进行现场述职。

 院长梁永全针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分工进行点评。梁永全肯定了各党支部在抓党建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对下一步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深入系统学习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学习中央、省委重要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安排部署,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基层战斗堡垒。要全面落实山东省“六个一”发展思路,切实掌握“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树立“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落实“一二三八十”的思路举措,对标看齐优秀先进,不断增强能力本领;三是坚持融合发展,聚焦育人中心工作。要将党建与教学、科研、专业建设等相结合,挖掘课程思政元素,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通讯员:尹贻娜  顾东东)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