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视野第八十二期——浅谈职业生涯规划与人工智能

2022-06-24 09:21 2564 山科新闻网

6239:00,计算机学院在蓝光报告厅举办第八十二期信息视野讲坛。以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中央研究院院长石柱国受邀来访,作了以“浅谈职业生涯规划与人工智能”为主题的专题报告。学院20202021级同学聆听报告。人工智能系主任崔宾阁担任主持人。

石柱国以“你的未来因你而精彩”为题,从三个问句切入,即“我现在是谁?”“我未来想成为谁?”“我怎样才能成为?”,引发同学们对于职业生涯的思考。他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以以萨为例,指出要想立足行业前沿,需要客观做好自我评估和市场机会评估,清楚“我是谁”“我的目标是什么”“我的目标职位应该在哪里”“如何实现我的目标”,从而不断进行探索与创新,引领优势资源集聚,打造要素完备、创新活跃的人工智能产业链,提升稳定性和竞争力,共建人工智能新生态。

此外,石柱国还从企业的主营业务方向、人才培养体系、四大核心体系、所获荣誉等方面,帮助同学们详细了解了以萨的企业文化和当前用人需求,以提升大家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为建设数字中国贡献自身力量。(通讯员:尹贻娜 周智 摄影:张磊)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