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院长齐上阵!助力就业"牵红线"

2023-03-12 22:01 675 山科新闻网

3月10日,山东省助力工业经济加力提速春季大型校园双选会(青岛专场)暨山东科技大学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如期举办

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院长梁永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副院长崔焕庆,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春宇,团委老师们深入双选会一线,带头为学生“代言”助力计算机学院毕业生充分把握“金三银四”求职黄金季,提升双选会就业质量,拓宽就业途径

招聘会现场,数列企业招聘展位一字排开,大学生成群结队手持简历穿梭其间,招聘会现场始终热情不减。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一行深入现场,了解招聘情况,同时详细询问了学院学子当前就业情况。

“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学生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较高……”学院书记、院长、辅导员纷纷当起“红娘”,与现场HR进行面对面沟通,询问企业招聘岗位、专业技术要求、未来发展方向、薪资福利待遇为毕业生和意向企业“牵线搭桥”。

院长梁永全进入山东教育新闻直播间,为学生直播带岗,当起毕业生“推介员”,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学子

现场的“校友企业”也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学弟学妹们热情高涨这次来,已经收到了许多优秀的简历。欢迎更多的学弟学妹加入我们潍坊特钢集团。”我院2007级计算机专业硕士、潍坊校友会副秘书长杨宁说道。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落实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把握好线下招聘会全面恢复的有利时机,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拓宽就业渠道,强化就业指导与服务,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