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2022年度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答辩会

2023-03-17 18:33 1019 山科新闻网

为充分发挥优秀班级和个人榜样的示范作用和激励引导作用,计算机学院于3月17日在J13蓝光报告厅举办了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各年级优秀学生参与此次答辩。

经过前期自主申报、年级推荐和初步筛选,共有9名学生和2个班集体入围此次答辩。答辩过程中,各位同学立足自身优势,从思想政治、学习成绩、科研竞赛、学生工作、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陈述,展现出计算机学子勤奋好学,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优秀品格,为全体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形象。

答辩最终确定推荐朱琳4位学生为2022年度“山东省优秀学生”候选人,曹方圆3位学生1名退役复学学生)为“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信息安全2020级2班为“山东省先进班集体”候选集体。

此次答辩会,充分展现了计算机学院学生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传达了榜样力量,有利于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学院学生勤奋努力、顽强拼搏,成就更好的自己。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