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专业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2-05-24 10:47 4051 山科新闻网

物联网工程专业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5月18日晚上,物联网工程专业在J7-304举行了考研经验交流会。会上邀请了赵晓旭、张智升、夏春星等2018级的三位同学分享他们的考研经验。2019级、2020级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由物联网工程系主任罗汉江老师主持。李哲老师首先比较分析了物联网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生的考研情况。近年来,由于疫情反复、经济下行压力大、国外局势动荡等因素的影响,就业形势严峻,考研成为缓解就业压力的首选,致使考研竞争日趋激烈。然后分析了2019级同学在数学课程、专业课程、学科竞赛等方面的数据。建议考研的同学结合自身情况,量力而行,曲线救国,选择合适的目标院校。

张智升和夏春星同学从目标院校选择、专硕学硕选择、课程复习等方面一一分享了自己的经验。赵晓旭同学分享了研究生推免、考研夏令营、联系导师等方面的经验。

0518-6.jpg

最后,罗老师期望同学们能够从学长们的学习、考研经历中汲取经验,在未来的路上能够越走越好。(通讯员:李哲)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