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2022-10-11 18:22 1011 山科新闻网

2022年10月10日,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20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集体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主持。

牟仁刚认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C919大型客机项目团队代表并参观项目成果展览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我们要着眼长远战略,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切实目标,选择正确技术路线,一茬接着一茬干,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办好。要有雄心壮志,世界科技巅峰我们都要奋勇攀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集中观看了“‘两个确立’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科学总结”学习讲座。大家表示,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的学习资源,保证中心组学习内容的前沿性、及时性,开拓创新,用理论武装头脑。

牟仁刚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创新项目的高度重视及肯定,“两个确立”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科学总结。我们要进一步抓好学习,深刻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张玉莹)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