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夏侯雪娇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2-10-27 11:16 1506 山科新闻网

10月2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夏侯雪娇到计算机学院开展工作作风专项治理、巡察整改落实等情况监督检查。纪委副书记周如东、纪委综合处处长白斌、副处长李磊、党委(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杜军陪同。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党委副书记郝亮进行了工作汇报。

牟仁刚围绕检查内容,以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措施以及下一步工作为主线,对工作作风专项治理、巡察整改等7个方面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认为此次监督检查,是对学院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有助于学院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开拓进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计算机学院将继续完善监督措施,立足学院实际,坚持定期检查、抽查和通报制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期间,检查组对学院作风建设、重点指标完成等情况进行了调度并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

夏侯雪娇书记认真听取了报告,指出学院整改落实思路清晰、措施有效,各方面工作开展良好。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按上级和校党委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加强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三是要大胆开拓创新,加大工作力度,高质量完成全年重点任务。(通讯员:张玉莹)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