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庆田列席旁听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2-11-15 17:49 1512 山科新闻网

11月1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庆田列席旁听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纪委综合处处长白斌、校团委书记尹立明陪同参加列席旁听。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院长梁永全及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牟仁刚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集体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讲座《大会主题——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纲》。学院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分管领域,逐一交流发言,深谈学习体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庆田对此次理论学习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他指出,学院学习研讨形式丰富,与会人员紧密结合自己工作,谈认识、谈体会,严格落实要求,成效良好。下一步,学院要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及教职员工的自身岗位职责,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一是要系统学习,主动打牢思想基础,做到逐字逐句学,原原本本学,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二是要提高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积极谋划发展、破解难题、狠抓落实;三是全面贯彻,不断强化使命担当,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把握“四个面向”,优化学科建设及培养模式,更好地引领学生走好成长成才之路;四是对标落实,追求卓越,兢兢业业,努力提高办学水平,立足本职工作,全面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通讯员:张玉莹)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