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升旗仪式

2023-06-05 20:07 723 山科新闻网

6月5日6:20,计算机学院在泰山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参加仪式的是即将离开校园2023届全体毕业生

升旗仪式开始前,毕业生整齐排列在泰山广场国旗护卫队成员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在国旗冉冉升起的时刻,同学们一同向国旗行注目礼

国旗下,2023届毕业生代表张硕带领同学们庄严宣誓,我们发扬母校精神,坚韧不拔、发奋图强!我们弘扬母校传统,爱校奉献、敬业实干……”,表达对祖国、社会和母校的热爱与感恩,展现了计算机学院毕业生们良好精神风貌。

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用青春点燃最亮的光。”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毕业生在条幅上签下名字、写上祝福,表示将继续葆有初入科大时热情和希望,爱校荣校,凝心聚力、勇毅前行,投身社会、报效祖国。

本次升旗仪式是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对毕业生离校前的一次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的教育。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会继续秉承科大校训,传承科大精神,写好科大故事各位毕业生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