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转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各专业参加学院复试的学生名单公示

2022-07-04 15:03 8491 山科新闻网

根据学校《关于 2022 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经过审核,共有41人具备我院复试资格。名单如下:

image.pngimage.png

  复试具体安排如下:

1. 76日上午9:00机试,时长2个小时。机试地点:J13-332(计算机实验室)。学生自行在OJ平台(http://192.168.119.211/JudgeOnline)注册账号,其中账号为12位学号,昵称为真实姓名。提醒:编程环境为CodeBlocks;考试请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无证件者不得参加机试。

2. 76日下午3:00进行面试,每人5~8分钟,具体地点另行通知。机试60分以上者方可进行面试。

  如有疑义,请于202274日下午17:30之前,到J13-104联系李老师。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7.4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