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召开毕业生考研就业交流会

2021-06-09 12:06 2819 山科新闻网

2021527日下午4点,软件工程系主任倪维健老师为本系2018级学生举行了考研就业交流会。软件工程系2017级部分学生代表和2018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软件工程系2021届毕业生考研情况比较理想,有不少同学被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录取。另外,目前有不少毕业生都顺利就业,其中有部分毕业生被小米、浪潮等知名公司签约录用。

在交流会上,首先由软件工程系2017级学生代表做了精彩的考研就业报告,分享了自己考研、就业成功的经历,为学弟、学妹们的考研就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然后,倪老师跟同学们就下一步的发展方向作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为其未来的前进方向提出了宝贵建议,主要包括:就业我现在应该干什么?就业我要具备什么条件能月薪五位数?在秋招的时候我们应该多做一些什么,怎么去做呢?如果找不到工作怎么办等一系列问题。

通过本次考研就业交流,一方面分享了成功的考研就业经验,一方面鼓舞了学生的士气。相信通过本次会议软件工程2022届毕业生将会赢得更美好的未来!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