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学、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1-06-07 08:30 2096 山科新闻网

6月6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蓝光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春宇,学院团委辅导员应邀参加开幕式。

15:20,开幕式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郝亮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讲话,对本次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代表和广大团员致以诚挚问候。郝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并预祝此次会议取得圆满胜利。学代会、研代会是同学们参加学校事务民主管理的重要渠道,为此,郝亮对参会学子提出三点期望:一、加强思想引领,坚定理想信念,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二、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三、完善监督体制,整顿工作作风,让学生会、研会成为深受老师和同学们信任的队伍。

大会预备会议、各代表团会议、主席团会议在经过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名单,预选并通过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山东科技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正式选举并通过了第四次学代会常任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和山东科技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18:00,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

大会正式选举产生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3名、山东科技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22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3名、山东科技大学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10名。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

大会最后对全院学生代表发出倡议,希望各位代表尽快把大会精神宣传到青年学生群体中去,团结带领青年学生不断前进,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奋斗!

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题。会后,参会嘉宾和代表们进行了合影留念。(通讯员:单笑笑 张凤娇 摄影:田昭彬 马祯)

1623285132866481.jpg


1623285132369513.jpg


1623285132206065.jpg


1623285132513420.jpg


1623285132194917.jpg


1623285134560249.jpg


1623285134775365.jpg

1623286182708809.jpg1623286234924472.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