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

2021-07-20 15:26 3158 山科新闻网

  根据学校《关于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自6月29日开始第一轮转专业复试至7月13日完成第二轮专业考核,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圆满完成了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的考核工作。

根据学校转专业工作接收计划,2021年学院可接收43名转专业同学。全校共有79名同学报名转入计算机学院,其中有43名同学申请转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报名录取比例达到3.3:1,为满足报名同学的咨询需要,学院单独成立了转专业工作QQ咨询群并在学院转专业工作方案上公布,6月9日报名工作开始后,群内已经达到了90余人。教学院长崔焕庆、教科办解秀梅、李学华老师等均在群内耐心给转专业同学进行答疑、指导,并提前将练习题上传至OJ系统,让同学们进行考前练习。

6月29日,学院进行第一轮机考复试,机考全部采用OJ系统现场编程,边考试边出结果,全部考生都可看到考场的答题情况,考试结束后即公布成绩及面试名单,最大程度地保证公开公正公平。7月1日面试后,学院同意接收彭诗然等36名同学转入学院,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安全三个专业录满。

根据学校第二轮补录转专业工作的要求,学院于7月12日进行第二轮第三种形式的复试考核,共接收朱益晨等7名同学转入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专业录满。

至此,学院共同意接收43名转专业同学转入学院,所有专业招生计划均都招满,转专业工作圆满完成。(教科办供稿)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