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Hi,运动吧”研究生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2021-11-15 15:56 1850 山科新闻网

为丰富研究生学习和科研生活,拓宽研究生师生交流互动平台,架起师生间交流桥梁,营造更加温馨的师生关系。近日,计算机学院在J13天井成功举办“Hi,运动吧”师生趣味运动会。

“向太阳队”、“向月亮队”、“咸鱼队”、“虾仁不眨眼队”、“你说对就队”……共有30支研究生师生队伍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分别包含三个项目:“趣味保龄球”、“你划我来猜”、“套圈达人秀”,内容丰富,创意新颖,师生热情高涨,挥洒活力。师生共竞的平台不仅让团队成员在精彩纷呈中收获了乐趣,也让师生情谊在拼搏与协作中添彩升温。

本次活动的举办,展现了我院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拉近了师生关系,增进了师生情谊,有助于营造积极进取、和谐向上的学院氛围,激励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更好地投身到科研和学习中去!(通讯员:曹冉 摄影:邵安康)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