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完成期中教学检查各项工作

2021-11-17 17:08 1754 山科新闻网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于1022日召开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教科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和平台课课程群负责人会议,成立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领导小组,商讨制定了我院期中教学检查方案,并部署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结束后,各系、实验中心分别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部署本系、实验中心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1022日至1110日,各系和实验中心教学单位积极进行自查工作,并分别召开学生座谈会、教师座谈会;同时,学院召开了各年级学生座谈会、图灵班学生座谈会、院教学督导座谈会、教师代表座谈会、图灵班导师座谈会和精彩课堂评委座谈会,深入了解本学期教学工作中好的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形成书面记录,及时将意见和建议进行信息反馈。同时,结合工程教育认证需要,对近三年的试卷、实验报告、实习报告、毕业设计等进行了专项检查,对学院在建的一流课程、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双语/全英文课程、在线开放课程等进行了进度检查,对2022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题目进行了全面审核,筛选出有问题的毕业设计题目,要求相关指导老师修改。借助问卷星调查平台,设计了面向教师、学生的两个调查问卷,力争全面了解全院师生的教学情况。

1111日,学院召开各系、实验中心、团委各单位负责人会议,通报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情况,汇总各教学单位的期中教学检查报告。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