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程序设计大赛

2021-11-25 08:45 1875 山科新闻网

近日,计算机学院科创部于线上举办程序设计大赛,共计164名同学参与比赛。

比赛前期,科创部进行了大量准备。考虑各年级同学对专业知识领悟和学习的差异性,成员在挑选和编写比赛题目时,分别设置了入门、普及、提高三个难度,通过组织一些内部测试来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此次比赛使用洛谷答题系统,共设两个赛道,每个赛道各设有6个题目,考察了数组、数轴模拟、暴力枚举、剪枝和dfs算法等一系列知识的应用。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角逐。最终,“风不停Wind╮??” (唐宇飞)等七名同学获得一等奖;“304nanshen” (吴启政)等十五名同学获得二等奖;“xiaobing666”(温泽睿)等二十三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的开展,锻炼了同学们的算法设计和逻辑思维能力,为学院学子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通讯员:周智 龚睿骐)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