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为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2022-06-12 09:19 1938 山科新闻网

近日,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在J13-蓝光报告厅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牟仁刚用八个“既要,更要”,高度概括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成为一个怎么样的人一是既要成为建设者,更要当好接班人做一个敢担当的人。二是既要埋头拉车,更要抬头看路做一个明方向的人。三是既要成,更要得,做一个懂道理的人四是既要脚踏实地,更要仰望星空,做一个大格局的人五是既要成就自我,更要奉献社会,做一个有情怀的人六是既要善于更要笃于,做一个实干的人七是既要不断努力,更要学会选择,做一个会取舍的人八是既要心存敬畏,更要严格遵守,做一个规矩的人指出“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作为学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修炼自己为社会国家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牟仁刚寄语毕业生同学们:希望每一名党员都成为一面旗帜、一盏明灯,坚持学习,敢于担当,踏踏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做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牟书记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走出新道路,实现新梦想!(通讯员:郎平 秦晓田 摄影:尹贻娜 徐继爽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