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党员先锋”班主任团队与2022级新生见面

2022-09-22 10:15 1745 山科新闻网

2022年9月,计算机学院组织了2022线上新生见面会,计算机系系主任鲁法明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新生见面会会后,三位班主任老师——吴庚坤栾文静张春升老师分别于9月中旬陆续举行了线下班级新生见面会

为帮助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计算机系组建了“豪华”的班主任阵容,各位班主任老师在承担专业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同时,毅然接下了新生帮扶的重任,践行了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见面会上,班主任老师结合自己的人生阅历和人才培养的宝贵经验,对同学们循循善诱,谆谆教诲赢得学生掌声不断。

吴庚坤老师我院计算机系党支部副书记,自2017年入职我院以来认真踏实从事科研和教学工作并在2019年被评为计算机学院年度优秀教师,甘愿奉献,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大学生心中的“知心坤哥”,誓将带领2022级计算机专业的学弟学妹开启生活崭新的篇章!

计算机2022-1班班主任 吴庚坤

栾文静老师我院计算机系党支部组织委员,我院培养的优秀毕业生山东科技大学“菁英计划”引进人才,国际会议“最佳学生论文提名奖”获得者,学生工作经验丰富,时刻以教书育人为己任,为教育事业献青春,大学生心中的“知心姐”,成长成才路上的领路人!

计算机2022-2班班主任 栾文静

张春升老师从事学生工作多年,班主任经验丰富,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践行使命,工作认真负责,热爱学生工作,深受学生爱戴,2021年获山东科技大学第二十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称号,是学生们的良师益友!

计算机2022-3班班主任 张春升

新生见面会期间,计算机系系主任鲁法明老师给计算机专业全体学生做了专业介绍,明确了计算机专业“厚基础、宽口径、重实践、强素质”的定位,并结合我院杰出校友中国工程院院士蒋昌俊老师、ZOOM公司创始人袁征和泰山学者青年专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3届校友刘聪成长成才的事迹,向同学指出“态度决定一切,目标决定方向、行动成就未来、细节决定成败”,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科学自我定位,养成集体意识,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创造价值,传递幸福,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团结友爱,携手前进,共同谱写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年轻学子美好的未来!

相信在计算机系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22级新生将在山东科技大学翻开人生崭新的篇章,不负青春,不负未来!通讯员:吴庚坤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