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4 10:51 712 山科新闻网

近日,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青岛中康颐养护理院,开展“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八时,计算机学院志愿者带着提前备好的慰问物资,集合前往青岛中康颐养护理院,为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带去了温暖和祝福。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三人一组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或陪老人聊天、谈心或与老人下棋、做游戏,或为老人按摩、打扫房间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年人的关爱,与老人们度过了一段欢乐的时光。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未来,计算机学院学子继续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爱的力量共同营造社会文明实践新风尚。通讯员:吴梦瑶 摄影:秦旭彪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