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计算机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和就业经验交流会

2023-05-25 10:52 1502 山科新闻网

近日,计算机学院J7-312教室开展2024届考研和就业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信息安全2019级和物联网工程2019级的三位学长进行经验分享。2020级全体同学参会。

交流会上,雷龙硕(已考研至中国科学院大学)、郭志民(已考研至吉林大学)和陈承曦(已签约北京华为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三位学长依次进行了分享。雷龙硕向同学们推荐了自己报考院校的各个研究室,围绕自己上岸的院校、学习方法、实习期间心得等展开介绍,旨在让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摆正定位,科学合理选择。郭志民给大家提供了院校选择的策略,强调要加强专业知识、夯实数学基础、提高政治敏感度、扩充英语词汇量。陈承曦分享了当下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尽早了解相关就业政策并进行职业规划,把握就业选择的时机,同时讲解了求职技巧,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就业竞争力。

2020级辅导员老师陈小兰结合近期考研与就业形势,叮嘱同学们坚定目标,制定计划,合理分配时间,灵活掌握技巧,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交流会的开展,帮助同学们认清了形势、明晰了目标,助推同学们实现人生梦想。(通讯员:龚睿骐)

1701416061444124.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