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山东省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2023-06-08 09:09 1050 山科新闻网

近日,第十届山东省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齐鲁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共派出10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在赛中各参赛队奋勇拼搏,最终取得了一金、三银、好成绩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省内外55所学校的277支队伍参与到赛事中来,竞争异常激烈。经过赛中五个小时的角逐,山东科技大学ACM集训队参赛同学顽强拼搏,发挥出色最终奋进号”队斩获金牌,“布拉顿号”、“埃克塞特号”、“奥德赛号”队喜获银牌,“银河号、“亚特兰蒂斯号”、“阿贾克斯号”队、“冲绳号”队、“无畏号”队获得铜牌

本次比赛还邀请了我校ACM集训队指导教师吴振寰老师作为本次比赛的裁判员,并于闭幕式担任“滚榜”环节的解说嘉宾。在“滚榜”过程中,吴老师的解说风趣幽默、收放自如,为本次比赛增添不少乐趣,将闭幕式推向了高潮,获得了各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此次竞赛充分展现出了我校大学生的活力与智慧,激发了各位同学学习计算机领域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兴趣,极大提升了选手们算法设计、逻辑推理、数学建模和编程实现能力,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挑战精神和创新能力。(通讯员:高宇)

附:各获奖队伍队员名单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