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工观看“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

2024-03-12 15:09 428 山科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激励引导广大教师崇德尚美、敬业立学,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第40个教师节。3月12日,计算机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在蓝光报告厅收看教师“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

节目中,山东省优秀教师代表、教育专家分享了为人、为学、为师的感受体会。老师们认真观看,专心记录,聆听他们改革创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学习他们的育人智慧和理念。一个个鲜活生动、感人至深的案例故事,让老师们对未来的教育工作有了更深的感悟体会。

通过观看节目,学院老师们重温了对教育事业的赤诚与热爱,激发了教师学思践悟的动力。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优秀教师为榜样,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通讯员:李志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