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公示

2019-05-13 10:58 2878 山科新闻网

按照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规定,经过党支部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讨论研究,分党委审议,组织部备案,认为李展慧17名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将其确定为党员发展对象。为增强党员发展工作的透明度,更广泛地接受群众监督,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现将17位同志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李展慧,女,汉族,1995年9月28日出生,山东烟台人,现为我校20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研究生,现担任团支书。该同志于2014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年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支书“华为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等荣誉。

谭鑫,女,汉族,1993年10月13日出生,山东省潍坊市人,现为我校2017级计算机技术专业研究生,现担任班级副班长。该同志于2012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212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研究生干部、科技创新拔尖人才、MathorCup数学建模挑战赛三等奖、亚太地区数学建模三等奖等荣誉。

赵美玉,女,满族,1997年11月29日出生,辽宁省丹东市人,现为我校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学习委员。该同志于2016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年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班干部、山东科技大学学生科技创新拔尖人才、互联网+校赛一等奖、数学建模亚太赛三等奖、蓝桥杯软件设计大赛三等奖、山东省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等荣誉。

颜彦,女,汉族,1997年8月24日出生,山东省泰安市人,现为我校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文艺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6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年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通讯员、文体活动奖、山东科技大学学生科技创新拔尖人才、"电工杯"数学建模三等奖等荣誉。

王茜,女,汉族,1998年5月11日出生,重庆市合川区人,现为我校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团支部书记职务。该同志于2016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工作认真负责,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团支部书记、“三下乡”优秀学生、青岛西海岸新区最美志愿者、认证杯三等奖等荣誉。

孙远振,男,汉族,1999年1月2日出生,山东省济宁市人,现为我校2016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担任自律会早检部副部长职务。该同志于2016年12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年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东赛区一等奖、科技创新拔尖人才、文明宿舍标兵等荣誉。

李开宇,男,汉族,1997年12月15日出生,山东省泰安市人,现为我校2016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担任心理健康联络员、校心理健康联合会咨询部副部长职务。该同志于2016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山东省新动能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认证杯”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未来杯高校AI挑战赛图像赛道华北赛区第一名等荣誉。

徐艳新,女,汉族,1997年11月13日出生,山东省聊城市人,现为我校2016级信息安全专业学生,曾担任院自律会早检部副部长职务。该同志于2016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年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山东科技大学学生科技创新拔尖人才、科研活动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二等奖、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三等奖等荣誉。

范一明,男,汉族,1997年12月31日出生,山东省泰安市人,现为我校2016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担任生活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6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年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员,蓝桥杯省赛二等奖,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等荣誉。

李泽苗,女,汉族,1998年06月20日出生,重庆市梁平县人,现为我校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担任宣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6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年05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标兵、中国软件杯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三等奖、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一等奖、五一数学建模二等奖、认证杯数学建模二等奖、蓝桥杯程序设计大赛省赛三等奖、山东科技大学第二届外语词汇竞赛三等奖等荣誉。

杨清勇,男,汉族,1997年11月18日出生,山东省寿光市人,现为我校2016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担任组织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6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年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

张彤,女,汉族,1998年3月4日出生,山东省德州市人,现为我校2016级信息安全专业学生,曾担任学生会新媒体宣传部部长职务。该同志于2016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年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电工杯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等荣誉。

张琪琪,女,汉族,1998年6月17日出生,山东省济宁市人,现为我校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担任文艺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6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山东科技大学学生科技创新拔尖人才等荣誉。

袁鸿鹏,女,汉族,1998年1月4日出生,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人,现为我校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心理健康联络员,暖春公益副理事职务。该同志于2016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在校期间曾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数学建模认证杯三等奖等荣誉。

耿艺璇,女,汉族,1998年5月16日出生,山东省济宁市人,现为我校2016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担任文艺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6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

齐淑婷,女,汉族,1997年12月14日出生,山东省潍坊市人,现为我校2016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担任宣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6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年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校电视台优秀干事、文明修身奖、第28届国际青岛啤酒节优秀志愿者和文明宿舍标兵等荣誉。

朱琳,女,汉族,1998年8月29日出生,山东省滨州市人,现为我校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担任团支书、学生会女工部部长、团委干事职务。该同志于2017年9月12日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年3月15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支书、三好学生第十届蓝桥杯省赛三等奖、计算机学院职业生涯规划比赛一等奖、星火公益优秀支教队员等荣誉。

公示时间:2019513日至2019517

党委书记办公室J13-206  电话:86057622

党委副书记办公室J13-118 电话:86057182

团委办公室J13-118 电话:86057722 86058191

校党委组织部邮箱:zzb209@sdust.edu.cn

计算机学院党委邮箱:skdxxxy@163.com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19513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