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校园招聘(97)之——青岛博文广成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2019-05-09 11:00 2355 山科新闻网

        青岛博文广成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原北京博文广成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 2009 年,注册资金 1000 万元,由中科院等单位的信息安全领域著名专家发起成立,并于 2017 年由青岛市发改委招商引智落地青岛蓝谷。公司于 2018 年由新泰市人民政府招商引智,落 地新泰市清音公园,即青岛博文广成分公司山东文斌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发展至今,已 成为集产、学、研、用于一体的信息安全技术领域高科技公司。

公司享誉国内外的著名专家有陈华平研究员(博导)、范修斌教授(博导)、吕述望教授 (博导)等。CFL 已经列为 2019 年工信部网络安全技术试点示范 101 个项目的 97 名,已成 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抓手。 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发明专利 CFL,它是基于标识的证书认证体制,该技术被党政 军一线专家鉴定为“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并获得了国家密码管理局的红头批文。国家信 息中心主办的《信息安全研究》杂志刊发了 CFL 的研究专刊。公司拥有 CFL 的相关发明专利 共 18 项,形成了关于 CFL 的系列产品包括:CFL 发证机关、CFL 服务器密码机、CFL Ukey、 CFL 强安全认证登录、CFL SSL、CFL 安全数据库、CFL 安全数据仓库、CFL 安全应用、CFL 安全云上传等。

新一代认证体制 CFL 被行内专家认为可以构建新一代认证基础设施,可以重塑信息安全 和网络安全。CFL 解决了当今网络空间中的卡脖子的共性信息安全问题,是美国 PKI 体系的 替代产品。CFL 解决了及时认证问题,毫秒级安全问题,点对点认证问题,交叉认证问题、 防止内鬼问题,内生安全,先天免疫,高效安全,自主创新。因此,CFL 可以广泛应用于能 够在例如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通信、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工控、工业 4.0、 中国制造 2025、5G 等中。该模型的广泛落地可以使得我国在信息安全国际竞争中占得先机。     

为此,我们公司诚招如下人才:

软件研发工程师: 

1)计算机、网络、通信、信息安全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 C/C++、Java 等编程语言,熟悉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

3)熟悉线性表、堆栈、树等基本的数据结构及算法;

4)熟悉 Windows、Linux 等系统的操作和原理,熟悉至少一种数据库。

5)熟悉 web 应用程序开发,能够使用 Struts、Hibernate、Spring 等主流框架;

6)熟悉网络安全技术、主流的加解密技术,或具备研究或研发项目经历,有相关项目工作 经验者优先;

7)热爱软件开发工作,理解能力、学习能力突出,逻辑思维清晰,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硬件研发工程师:

1)计算机、电子、通信、自动化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数字电路、模拟电路、单片机及 C 语言编程等专业知识;

3)能够熟练使用相关测试仪器及开发工具;

4)具备单片机硬件电路及单片机程序开发经验,有工作经历者优先。

信息安全已经成为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祝愿同学们包括本科、硕士、博士、博士 后,积极加盟我们 CFL 团队,成就一番大事业!同时也可便于青年才俊继续高层次学业,因 为我们公司拥有多个挂职高校和研究所的博导。并热烈欢迎广大青年教师到我们公司进行访 问!我们团队成员的薪水待遇为山东省同等学历中的最高者!!另有强劲的激励机制!!!     

联系人:王福驰     

      电  话:18765917785 Email:814225534@qq.com

      网  站:www.bwgcsec.com

      公司地址:青岛市即墨区蓝谷管理局创业中心 2 号楼 4 层,新泰市清音公园工业别墅。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