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40周年——“初心使命”研究生师生合唱演出

2019-10-22 14:45 2876 山科新闻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40周年,10月20日下午,“初心使命”研究生师生大合唱比赛在繁星广场举行。我院师生积极参加了本次演出。

演出现场,参与合唱的师生们怀揣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将一首首铿锵有力、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在繁星广场唱响。由朗诵,歌声舞蹈组成歌曲《爱我中华》,惊艳了整个演出现场。赵卫东卫文学、黄玲赵晓燕老师领诵七十年的耕耘,七十年的收获;一路风雨兼程,一路沧桑巨变;历史见证了中华民族的步步铿锵,时代昭示着祖国的繁荣富强……”随着充满真情的声声朗诵,表达所有师生的共同心声:新中国七十华诞,我们大步向前,走向复兴,创造辉煌。随后欣老师指挥,孟兴旗、李忻凌领唱,全体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共同唱响了中华儿女一家亲,向全场师生传递了祖国富强、人民幸福的喜悦之情。身着不同民族服饰的舞者们翩翩起舞,他们用舞蹈表为祖国献上最珍贵的礼物。

本次演出,充分展示了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的风采和活力,展现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增进了全院师生对伟大祖国的认同感,肯定了我校研究生教育40周年取得的成绩。我院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共同促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张楷第 杨蕾 摄影:刘祥 张春晓

1_副本.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