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同心抗疫

2021-02-23 08:29 1774 山科新闻网


庚子年末,疫情反弹,防控疫情成为了各地的首要任务。我院的姚东洋同学于寒假返乡时主动参加志愿服务,为家乡的防疫工作做出了贡献。

姚东洋同学的志愿者感悟生动形象的描绘了基层疫情防控的情况:村委会成员响应党的号召,尽职尽责,24小时轮流在村里疫情卡点处值班,对村里各街道路口进行消毒;诸多村民自愿捐赠了各种物资,为村里疫情卡点处送来了温暖,充分保障了村内疫情防疫工作的开展;回村做志愿服务的大学生利用自己所学增强村民对于疫情的认识,对防疫工作提出自己的想法。三个不同的的群体,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我们看到了村干部的恪尽职守、村民的热心奉献、大学生的科学严谨。

姚东洋同学的防疫志愿者工作的圆满成功充分地体现了作为嵙大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对于激发我院青年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工作的激情起到了重要的鼓舞作用。凝聚青春力量,一心抗击疫情,相信严酷的寒冬终将过去,不远的春天正生机盎然!(通讯员:周智 匡荟文 姚东洋)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