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报道之三】计算机学院举办红色专项活动院级选拔赛赛前动员会

2021-03-04 09:31 1639 山科新闻网

3月3日16:30,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院级选拔赛赛前动员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如期举行。周智老师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科联成员以及“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参赛同学参与会议。

会议一开始,周智老师便详细说明了第十七届“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院级选拔赛赛制安排、比赛时间、比赛地点等比赛的基本事项,同时重点说明了此次比赛同学们需要注意的问题,随后,周智老师帮大家明确了参赛要求,同时为同学们的参赛准备提出了认真的指导,使大家可以做好更充分的准备,全力迎接此次比赛。

会议结束前,周智老师解答了参赛成员的疑问,使参赛成员可以全身心投入到比赛的准备之中,鼓励同学们在赛前继续好好准备,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在比赛中斩获佳绩。

此次线上会议,使同学们更好地认识了第十七届“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院级选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备战意识,参赛的成员们对于如何在比赛中展现自己的实践作品以及自己队伍的精神风貌都有了更深刻的体悟,进一步凝聚了学院的科创氛围,鼓励计算机学院学子们不断创新,勇攀高峰!(通讯员:刘祥志 周智)

1614821545723032.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