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演讲比赛

2021-03-24 08:46 1907 山科新闻网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近日,计算机学院于蓝光报告厅举办了以“青春心向党”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经过选手们前期的充分准备,材料的仔细斟酌,语言的精心打磨,最终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讲比赛。路昂同学以《青春向党,时代向上》为题,讲述红色经典人物、突出事例,生动展现了党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张晓萌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激扬青年学子培养“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气魄,以担当精神展现新作为;徐慧欣在《栉风沐雨,百年奋斗》中,描述了革命先烈开拓进取的艰辛,歌颂了共产党员一往无前、勇于担当的精神。比赛现场,选手们激扬文字、妙语连珠,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最终,路昂凭借出色表现摘取一等奖桂冠,张晓蒙、黄雨晴荣获二等奖,先珂永、唐梦凡、徐慧欣、郑梦娇获优秀奖。

本次演讲比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了解党史、党情,发扬党的优秀精神的平台,有利于增强计算机学子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新时代发展贡献自身智慧和力量!(通讯员:王宜笑 尹贻娜 王康杰 朱彩蕙 摄影:郎平)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