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十律伴我行”主题教育月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21-04-16 10:11 1861 山科新闻网

4月15日16:10,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度“十律伴我行”主题教育月启动仪式在蓝光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全体团委老师和主要学生干部参与活动。活动由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王春宇主持。

活动首先由王春宇宣读关于《开展2021年度“十律伴我行”主题教育月系列活动的通知》,强调开展活动的目的与主要任务,激励同学们自觉践行“十律”。学生会主席丛皓辰带领大家进行“十律”承诺宣誓。随后,郝书记做总结讲话,他以“执行力,才是最顶级的自律”为主题,提醒青年学生应该具备超强的执行力和说干就干的意志力。最后,郝书记分享了三条心得,与同学们共勉:一是要化繁为简,细化目标;二是要巧用5分钟起步法,拒绝拖延;三是要设立激励机制,适时自我鼓励。郝书记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带领班级同学以实际行为践行“十律”要求,将自律始于内心、终于热爱,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身行为。(通讯员:王宜笑 胡青 摄影:李庆茹)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