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团员宣誓大会”

2021-05-11 16:48 1738 山科新闻网

为激励团员牢记使命,更好地发挥团员的先进模范作用,5月8日16:00,计算机学院团员宣誓大会在蓝光报告厅举行。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王春宇,各团委老师以及各年级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宣誓大会由张玉莹主持。

团员宣誓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团委老师纷纷起立为新发展团员以及团员代表佩戴了团徽,团徽见证了他们的成长,也标志着自己肩上多了一份责任和义务。全体团员在领宣人路昂的带领下,面对鲜艳团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新发展团员李天辰和团员代表刘晶文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一定时刻牢记入团誓词,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为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不懈奋斗。团委书记王春宇向参加入团宣誓仪式的新团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勉励同学们明确自己作为一名团员的责任和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担负起“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

团员宣誓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庄重、热烈的宣誓大会,为共青团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使每一位团员坚定了心中的信仰和成为党组织后备军的决心。(通讯员:张玉莹 路昂 郭清鋆 摄影:郭清鋆 马祯)


1620722995399501.jpg


1620723135594656.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