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5-27 09:28 1822 山科新闻网

5月25日10:00,计算机学院在J13-220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院长梁永全等领导班子成员,各系系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毕业生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主持。

会议开始,郝亮先就前期调研摸排的数据,对2021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及就业现状进行了介绍,将2021届毕业生的升学、考研、留学等信息做了详细分析。紧接着,网信系主任廉文娟分享了就业工作经验,并提出了自己对于就业工作的想法和意见。

梁永全在讲话时指出,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毕业生工作面临严峻形势,既有挑战也有机遇,要结合新情况新问题,谋划部署扎实就业工作。梁院长也对下一步的就业工作提出指示,要利用教师指导毕业设计的有利时机,充分挖掘毕业生的科研创新能力,聚焦师生合力,为学生就业和深造加码。

牟仁刚总结强调,就业工作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当前形势下就业工作的特殊性和紧迫性,有目标、有任务、有计划的推进,让工作有层次,上水平。

会议交流期间,各系也围绕毕业生基本情况、阶段性就业工作成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探讨。(通讯员:王宜笑)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