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开展革命传统和先进典型专题教育

2019-10-09 11:27 2420 山科新闻网

2019108日下午, 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楼J13蓝光报告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和先进典型专题教育。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主持。

与会人员学习观看了《王尽美烈士纪念馆》 《焦裕禄纪念馆》《孔繁森纪念馆》《沂蒙革命纪念馆》《沂蒙红嫂纪念馆》等山东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性教育基地系列讲解视频。视频中, 讲解员生动、详实地讲解如临现场,为党员们介绍了革命先烈和先进模范人物的光荣事迹: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王尽美献身革命鞠躬尽瘁“最美书记”焦裕禄亲民爱民、无私奉献;援藏干部孔繁森殚精竭虑、忘我工作;以及沂蒙革命根据地红色革命精神、沂蒙红嫂的英雄事迹。

党员们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和英雄模范,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继承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在本职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更加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激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视频结束后,牟仁刚强调党员师生要传承革命精神,以先进模范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求真务实、忠诚、奉献、担当,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会上,学院党委还将购置的学习材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200》发放给每位党员,牟仁刚布置了学习安排。(通讯员:朱统汉 相华杰 朱彩蕙 苑梦婷 于思瑶 摄影: 张曾民 田昭彬)


1587353298871515.jpg


1587353319541395.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