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2019-10-21 16:18 2660 山科新闻网

2019年10月21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于220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集体学习由党委书记牟仁刚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学习了中共北京市委党校研究员孙宁的视频讲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的逐梦之路与经验启示》。视频从山河破碎与百年逐梦、党的成立与“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之梦、党的探索与“国家富强,人民富裕”之梦、党的新征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百年逐梦与经验启示等五个方面,对中国近代以来170多年的斗争史、我们党98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进行了详细梳理,为大家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逐梦之路以及其中的经验启示。

视频讲座史料翔实,脉络清晰,深入浅出,使与会人员深刻领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但是历史的选择,更是中国人民的选择。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守为党和国家培养人才的初心和使命。(通讯员:朱统汉)


1587604748449095.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