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情满中秋,月映桃李”线上中秋晚会

2022-09-11 15:06 1881 山科新闻网

北雁千里传相思,金秋九月共团圆。9101900,计算机学院线上举办了“情满中秋,月映桃李”线上中秋晚会,为广大学子们送上中秋的祝福。

本次晚会借助bilibili进行了现场直播,歌曲演绎、舞蹈串烧、乐器弹奏、贯口,同学们准备充分,力争为同学们奉献一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在主持人们慷慨激昂的开场白和但愿人长久歌曲预热中,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晚会中,主持朗诵队带来的《雾重庆》让大家身临其境,在铮铮誓言中感受中华崛起的力量;舞蹈串烧《rumors》,用动人的舞步展现着青春的魅力;吉他指弹《waiting for you》带同学们走进了他的音乐殿堂和美妙世界;beat box《启明星》点燃了晚会现场,讴歌了在时代的潮流中,那些为了时代的变革而坚守,却甘于做无名英雄的奉献精神;“贯口”《八屏扇》,一气呵成,一贯到底,大放异彩。

为了给大家带去更好的中秋体验,晚会中场还穿插进行了猜灯谜、对古诗的互动,气氛轻松欢畅,其乐融融,用青少年喜闻乐见的直播互动传播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最终,晚会在一条条节日祝福中落下帷幕。

“线上相聚、共享团圆。”此次晚会融合了许多青年元素,切合当代大学生的日常喜好,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计算机学院大家庭中,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为大家送去了节日的欢乐与祝福。通讯员:尹贻娜 武超群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