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第11届山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2021-06-07 09:05 2382 山科新闻网

近日,“山大地纬杯”第11届山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圆满落幕。我校代表队取得佳绩,共斩获4枚金牌、3枚银牌, “女武神”队伍夺得“最佳女队”称号。

“山大地纬杯”第11届山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山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共吸引来自省内46所高校的307支队伍,共计921名学生参赛,竞争异常激烈。经过角逐,山东科技大学ACM集训队的参赛同学发挥出色,队伍“发现号”、“渡鸦号”、“萨拉托加号”、“夏延号”获得金牌,“女武神”、“新星号”、“无惧号”获得银牌。

本次比赛由山东计算机学会主办、山东大学承办,具备相当的规模和社会影响力,是山东省教育厅、团省委、省科协、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共同组织举办的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重点赛事。(通讯员:马湛东)

 

附:“山大地纬杯”第11届山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获奖队员名单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