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

2021-06-16 11:39 1841 山科新闻网

2021615日,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于蓝光报告厅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专题学习由党委书记牟仁刚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牟仁刚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阶段学习安排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全力推进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室副主任沈传亮所作的视频讲座,中央党校党史公开课第七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沈传亮从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背景、全面准确的把握成就和变革、取得这些成就和变革的原因和经验等三个方面讲授了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到今天,我们党取得的巨大的成就、深刻的变化,即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入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振奋人心、鼓舞斗志,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是立党兴党强党的必然要求,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奋进的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讯员:顾东东)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