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21届毕业生欢送大会隆重举行

2021-06-24 17:32 2370 山科新闻网

青春不散,后会有期,展望未来,不负韶华。6月24日10:30,计算机学院大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欢送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院长梁永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副院长彭延军、崔焕庆、赵卫东,各系及团委老师共同出席本次欢送大会。

“记忆中你青涩的脸……”、“再见了相互嫌弃的老同学……”,伴随着王新刚、谢孟昀演唱的歌曲,2021届毕业生们入场就座,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

牟仁刚宣读我院2021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志愿服务西部,报名入伍同学名单。学院领导为这些优秀学子颁发荣誉证书。随后,毕业生代表计算机17-1班夏晓帆、在校生代表学生会主席丛皓辰依次发言。夏晓帆回忆了大学四年求学和成长的时光,表示将牢记学院领导老师的教导和嘱托,在不久的将来为母校增光添彩、为祖国建功立业。丛皓辰则对学长学姐们给予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愿他们大展宏图,前程似锦。2021年“我最难忘的恩师”倪维健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借用一支铅笔,送给毕业生三句箴言:一是优秀的人都要在苦难和磨难中历练雕琢自己;二是正确对待错误并从中吸取教训,加速自身成长;三是牢记初心、勤修内功,做时代新人。倪老师叮嘱毕业生们勇于尝试,敢于折腾,勇敢追寻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样。

最后,院长梁永全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祝贺2021届全体同学顺利毕业,表达了对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新旅途的毕业生们的期许和不舍。梁院长首先回顾了计算机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条件建设的发展历程,并对毕业生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对国家有益、对社会有用、个人品德高尚的人;二是迅速提高终身学习能力、团队合作及沟通能力,做一个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善于合作的人;三是敢于担当,做一个有眼光、有胸怀、有格局的人;四是提升思想成熟度,做一个自立自强、敢于负责、值得信赖的人,争取在新的工作岗位、新的环境,取得新的成绩!

伴随着《不说再见》的歌声,全体领导老师起立欢送毕业生离场,同学们纷纷向老师同学们挥手告别,并邀请老师们在文化衫上签名留念。

砥砺奋进七十载,凝心聚力普新篇!值党建百年诞辰、校庆70周年之际,欢迎计算机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共叙时光,再绘蓝图!(通讯员:王宜笑 尹贻娜 李庆茹 摄影:王宜笑 尹贻娜 田昭彬)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