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鹏副教授赴枣庄参加高考招生咨询会

2021-07-15 16:26 2357 山科新闻网

628日,2021山东高考招生咨询会枣庄分会场在枣庄万达广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所高校参展,我院张鹏老师、戚梅老师及地科学院、能源学院、测绘学院及济南校区等多名老师参加咨询会,现场接受考生和家长咨询,现场指导填报志愿。

今年,新高考第二年,山东继续采用“专业(类)+学校”志愿填报方式,除高校专业预估分外,专业选择、志愿填报、招生政策、专业内涵、考研就业等都是家长关注的重点。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专业近年来在“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学科评估、工程认证等方面做出一系列成绩,各专业均为学生及家长咨询热点。山东高考招生咨询会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主办,是山东省内办展规格最高、参展高校范围最广、学生参与数量最多高考招生咨询平台。(通讯员:王路)

1.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