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山科,绘梦起航——计算机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2021-09-03 20:03 2656 山科新闻网

    寒窗苦读,鲤跃龙门,志在山科,绘梦起航。93日,2021级新生开学日如约而至,科大的计算机学院再一次迎来崭新面孔,因为疫情而略显沉寂的校园,因为2021级萌新们的到来变得生机盎然、朝气蓬勃。2021年秋,同样也是一次特别的迎新季。

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早在太阳升起之前,就支起了帐篷,老师们和学长、学姐也早已在迎新帐篷里等待着,准备迎接2021及新同学。

1630709093344312.jpg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新生入学,计算机学院领导、老师多次召开会议,统筹协调,团委老师及学生会、研究生会同学,精心策划,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以确保2021级新生的顺利入学。学院借助“bilibili”平台,对新生报到情况进行现场直播,向未报到的学生、家长展示报到情况,向已报到学生的家长展现新生的“第一天”,以帮助新生尽快熟悉新的环境,消除初来乍到的陌生感,更快融入学校的生活。




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与各机关部门负责人莅临计算机学院迎新报到点,视察学院迎新准备情况。

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你的家人。

3日,我院喜迎来自五湖四海的百名学子。一道道靓丽的计算机“桃红”穿梭于校园,开展咨询、行李搬运等工作,为广大新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报道服务,力争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一上午,整个校园都沉浸在迎接新生的忙碌与喜悦之中。迎新志愿者始终保持高涨热情,对每一位新生都充满了期待,为新生答疑释惑,协助他们办理入学手续,核验萌新的健康码、安全承诺书,并对学生进行人脸识别,帮助他们了解校园文化、学科专业、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分展示计算机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希望这一批受疫情影响但仍全力以赴奋战高考、考研上岸的学子们都能感受到科大计算机学院的温暖,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通讯员:尹贻娜 郎平 张凤娇 摄影:马祯)


编辑:admin